食品安全系:开展2023届食品质量与安全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作者:王欢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6

517日,2023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以线上线下形式,分5组在YF4301YF4302YF4303YF4304YF4305教室同时进行。

答辩过程严格履行相关程序,参加答辩的毕业生首先按照现场抽签顺序依次答辩,在规定时间内以PPT形式阐述自己研究课题的主要内容、设计理念、结果及分析等。答辩组专家成员依据毕业设计(论文)及答辩环节教学质量评价方案,根据毕业设计报告及现场汇报情况,对毕业环节严格把握,重点考察OBE理念的落实、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毕业目标的达成以及综合能力的培养等指出不足,并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答辩毕业生针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现场作答。整个答辩现场庄严而气氛热烈,学术氛围、科研气息浓厚。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部分同学旁听了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过程。

此次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示了专业学生良好的知识能力及人才培养的成效,也为工程教育认证的持续改进、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吴保林  审核: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