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 邀请优秀校友开展创新创业讲座

作者:霍越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61

421日,食品学院开展优秀校友进课堂活动,邀请南京奥瑞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科恩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弘扬走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堂,为2021级全体学生在线讲解创新创业经历,增强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活动由霍越博士主持,有该门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参加。

陈弘扬分别从创业前的工作情况、创业面临的问题、创业期望和动机、创业过程中的挑战以及创业以来的收获和感想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激励同学们要敢于创新,勇于创业,但不要盲目创业。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练就真本领,为将来毕业就业创业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让学生对于未来的学习、生活、就业创业有了新的思考。(通讯员:吴保林  审核: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