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审核评估】食品安全系: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系列活动

作者:费瑞华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24

为进一步加强课堂建设,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419日下午,食品安全系组织开展说课活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系主任于士军主持。

每位教师就所授课程,特别是专业核心课程和一流课程,用PPT汇报方式分别从课程定位、课程思政、学情分析、课程目标和内容、课程研究和学习方法、课程教材选择以及考核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老师围绕教学理念、教学方法、考核方式以及学生课堂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对青年教师的教材把握、教学技巧、学生互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于士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说课活动提高了教师们的教学水平,有助于主动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他要求大家学习OBE等先进教学理念,把握学生学习状态,引导学生思考,注重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从而实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目标。(通讯员:吴保林  审核: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