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23感官分析创新论坛

作者:龙门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29

321日至22日,2023感官分析创新论坛在杭州举办,食品学院教师龙门博士应邀参加会议。共有来自60余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的专家学者近30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食品伙伴网、浙江省食品学会联合主办.会上,浙江工商大学食品口腔加工与感官科学研究所所长陈建设团队、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感官分析研究室主任史波林团队、北京工商大学宋焕禄团队、上海交通大学刘源团队、武汉大学刘强团队分别以《食品口腔加工与感官》《忠于消费者体验的感官科学关键技术研究》《分子感官科学及其在风味分析中的应用》《以消费者分析为主导构建食品品质筛选指标》《食品科学中的颜色感知问题》为题作了大会主题报告。另有其他高校及企业代表聚焦食品感官科学做了其他相关报告共17个,分享研究及应用成果。

会议期间,我校教师积极与各高校、企业参会代表在食品感官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助力推进食品学院食品感官分析实验室发展。(通讯员:韦海阳  审核:孙星)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