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交流会

作者:钱俊杰 江萌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4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11月13日,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交流会,邀请2020级、2021级的四名同学分享交流经验。

交流会上,20食工李旺旺从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基本题型、分值占比、考试时间分配、词汇记忆、语法练习、听力及阅读理解训练等方面分享方法与经验醒大家要合理安排答题时间;21食工桑夏畅谈如何在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平衡心态,正确的做题顺序以及考前复习方法;21食安汪玲玲表示要把学习英语当成一种习惯,贴心地推荐了几款单词软件,并交流了自己对考试的心得体验;21食安徐鑫阐述了四/六级考试的前期准备、后期复习以及临考冲刺方面的相关经验,并寄望同学们在考试中能够取得理想成绩。

通过此次交流会,为备战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与兴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力推动了学院学风建设。(通讯员:师海荣  审核:赵来)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