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74

1114日,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3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学院党政领导、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原文内容,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110日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深入农村、学校、红色教育基地、文物保护单位等进行考察调研,深刻指出革命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党创新理论的根,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这宣示了我们党新时代新征程上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的不变信念。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1110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对中央研究部署的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把对全院师生的关心帮助体现到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全面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落实到学院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赵来)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