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师生积极参加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粱瑞 江萌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30

为展现师生风采,弘扬体育精神,11月9日,学校在会峰校区风雨操场举办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食品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加各类各项比赛项目。

开幕式上,红色的跑道,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食品学院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运动场。比赛中,食品学院的运动健儿们摩拳擦掌,毫不示弱。伴随着阵阵发令枪响,运动健儿们犹如利箭冲向终点。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相互配合,互帮互助,保证志愿服务全程在岗。观众席上也是热闹非凡,一阵阵喝彩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敲鼓声更是震耳欲聋,激动人心,在无形中形成一股强大的力量,鼓舞着运动健儿们努力向前,取得优异成绩。 

食品学院师生运动员在运动场上朝气蓬勃,意气风发,永不言弃,用矫健的身姿诠释拼搏不息的奋斗,以昂扬的面貌展示团结奋进的精神。 (通讯员:师海荣  审核:赵来)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