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章宇 江萌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97

11月7日,食品学院召开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学生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来,团委书记师海荣及全体学生干部、参赛学生运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师海荣主持。

会上,赵来强调指出,运动会体育比赛属于正常的教学活动,各班级要组织好啦啦队,文明有序观赛,同时叮嘱运动员临近运动会切勿进行高强度的训练,希望运动员能够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为食品学院争光,为食品学子加油,在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师海荣希望全体运动员尊重赛场上的竞争对手,争取最好的成绩,同时她鼓励运动员“赛出友谊,赛出风格”,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为学院取得优异的成绩而拼搏。

学院学生会负责人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孙兴达安排具体工作,将每项任务落实到落细,进一步强调学院团委学生会奉献服务意识,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通讯员:师海荣  审核:赵来)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