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校园是我家·秩序靠大家”活动

作者:高杰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81

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整齐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秩序,11月2日,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开展校园是我家·秩序靠大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劳动过程中,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对部分绿化带、主干道、宿舍公共区域等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扫,一些比较隐蔽、平时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也被志愿者细心清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打扫,宿舍区公共卫生干净整洁,临近干道焕然一新。志愿者根据宿舍管理人员的安排,清洁地面,处理垃圾,有序摆放电瓶车,大家合作默契,干劲十足,以积极的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践行志愿服务的初心使命。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秩序,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展示了青春正能量,彰显着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通讯员:师海荣  审核:赵来)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