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在发能社区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贾天龙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83

自食品学院在南谯区龙蟠街道发能社区挂牌志愿服务基地以来,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在社区持续开展“助发能社区,展学子风采”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在全员核酸检测一线,志愿者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耐心引导居民排队,维持现场秩序,讲解检测流程,采集登记信息……从凌晨到正午,志愿者始终坚守在工作点位,保障居民群众高效有序地进行核酸检测采样,他们和医护人员一起,共同筑起守护全民健康的坚强防线。在志愿者们的积极协助下,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志愿者的工作得到社区居民的普遍点赞。

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在防疫“战场”上以实际行动阐释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他们以志愿服务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师海荣  审核:赵来)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