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徐浩杰 江萌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46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同学学习积极性,培养良好的学习意识及学习习惯,112日,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线上举办“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活动。

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消息发布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竞赛活动共设置50道题目,包括选择题和判断题两种题型,以期考察参赛同学的综合素质,也在一定程度上向食品学院学子普及“青年大学习”平台相关知识要点。线上知识竞赛活动结束后,较多的参赛同学取得不俗的成绩,部分参赛同学取得满分的好成绩。

据悉,每期“青年大学习”平台学习及答题活动,食品学院学生100%完成。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团员青年中蕴藏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激发出来,用青春建功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通讯员:师海荣  审核:赵来)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