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工作布置会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60

111日,食品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系(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

会议视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10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会议强调,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党的二十大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叶高强调,全院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安徽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大家原原本本全面系统的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叶高)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