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系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奋力谱写新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微微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85

1026,生物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热议党的二十大·奋力谱写新华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微微主持,生物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视频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和微视频《共产党人的幸福》。会上,张微微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及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谈收获、谈心得、谈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中担当尽责,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生物工程系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责任担当转化为实际行动,激发每位党员教师的初心使命,促进党建与事业双融双促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叶高)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