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系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鑫、周頔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111

10月份,食品工程系党支部以观看直播和集中学习讨论等形式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10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开幕会当天,食品工程系教师通过网络、电视和手机等多种途径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1026日,食品工程系党支部结合学校党委组织部编辑的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组织全体教师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洋指出,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召开的伟大意义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把深入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支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与会教师热烈讨论,并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及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党建为引领,把初心践行在教书育人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到教学科研岗位上,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主题党日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有力地提升了全体教师的党性修养,激励大家以奋进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与责任感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叶高)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