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系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作者:卓青青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321

1027日,生物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卓青青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会。

卓青青带领学生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主要精神。就学习内容结合学生党员工作生活实际,对标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我学习、提升创新能力、维护祖国统一等方面谈心得、说体会。为让学生党员关心关注时政大事,紧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步伐,学习会引导党员分享党的二十大会议相关热点要闻。

卓青青总结强调,学生党员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责任担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际行动中去;党章是党最根本的纲领性文件,代表了全党的根本利益和意志,学生党员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学生党员要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不断锤炼党性,提升自我修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张元昶  审核:赵来)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