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48

1027日,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12次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学院党政领导、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等重要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进一步阐明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历史意义,提出了“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为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全院师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院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及时推进学习进度,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确保把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师生员工,对标对表,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叶高)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