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蔚然成“锋”(第二十七期)学生党员论坛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44

1012日,食品学院举办“比学习、比作为、比奉献”为主题的滁州学院蔚然成“锋”(第二十七期)学生党员论坛。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论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会议伊始,全体与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永葆党员本色。

七名学生党员代表分别结合个人实际,围绕“礼赞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依次发言分享各自在思想上、学习上、作为上、奉献上的收获与感想,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引领广大学生党员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发挥带头作用;进一步引领广大学生党员以论坛激发活力,展示党员形象,用青春书写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争当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叶高对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做了逐一点评,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首先要做到对党忠诚,这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必须一心一意、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二要增强看齐意识,这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所决定的,是每位党员干部的责任所在、义务所在,做到让看齐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做到严格自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培养自律意识,增强自律能力;四要锤炼实干本领,每位党员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通过实干锤炼出真才实学的本领;五要发挥模范作用,要勇于亮身份、做表率,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六要有奉献精神,要树立服务意识,甘于奉献,忠于职守、尽职尽责,永葆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叶高)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