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16

1012日,食品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研究布置近期党建党务相关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团委书记、党政办主任、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的重要序言内容、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主要精神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筑牢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坚定历史自信、把握时代大势、走好中国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专题学习《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和《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主要精神,研究布置近期党建党务相关工作,并为2022年“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颁发奖品。叶高强调,全院师生要理论武装不放松,严管阵地不放开,凝心聚力不放手,紧盯发展不放弃,进一步谋划好各项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确保学院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叶高)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