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交流招生咨询服务心得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36

330日,食品学院召开交流招生咨询服务心得会议,针对324-27日学校招生办组织召开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线上培训会,参加培训人员在会上纷纷做了发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叶高指出,本次线上培训会,食品学院共5位老师参加,包括党政负责人、各系主任、辅导员,每位老师都全程认真参与,包括培训结束后的在线测评,并全部顺利结业。大家在分别听取了熊丙奇、程亚、金涛、邵隆等4位专家的报告后,对如今高考改革的新变化、招生宣传的重要性、生源的精准把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对新媒体时代高校招生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进一步的分析探讨。

与会老师交流分享了培训中的心得体会,并表示此次培训对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大有裨益,同时,大家对如何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水平提出了对策和建议。(通讯员:李婷婷)

 


终审人: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