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 深入宿舍与毕业生亲切话别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228

又是一年丰收季、又是一年毕业时。628日,带着对2020届毕业生的深情牵挂和美好祝愿,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院长朱双杰、各系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等走访毕业生宿舍,看望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了解同学们的学生、生活以及就业情况,为全体毕业生送上离别前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

 走访过程中,叶高一行亲切地询问毕业生工作落实、离校手续办理等相关事宜,详细了解同学们在离校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安排毕业班班主任做好毕业生离校期间服务工作。叶高叮嘱毕业生们要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并鼓励大家在新的环境和工作岗位中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争创佳绩,用自身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他希望大家倍加珍惜在四年大学生活中与母校结下的深厚情谊,带着母校的嘱托与期望,勤勉为先、自信担当,敢于吃苦、乐于奉献,把人做好、把事做实、砥砺前行,生活精彩。朱双杰希望全体毕业生铭记学院的教育和培养,铭记师长的关心和祝福,在新的人生征途中成就自我。

走访过程中,毕业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虽然即将离校,但作为滁院毕业生,将时刻铭记老师的教诲,时刻鞭策自己不断成长,奋勇拼搏,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