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毕业生代表同叙离情共话未来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214

618日,食品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思想动态、工作学习、就业创业等相关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及各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结合大学四年的切身体会,交流了思想状况、专业学习、校园生活和成长成才等方面的感受。同时对一些关联学生切身利益的教学管理、生活服务及校园文化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积极的建议,言辞间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不舍之情。

贲宗友、陈志宏作为班主任、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他们充分肯定同学们在这四年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做好毕业后的人生规划,并送上美好祝福。

叶高在总结发言中对毕业生们通过不懈努力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他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他勉励各位毕业生,要保持自信心,不负青春韶华,始终谦虚好学,不断奋进;要保持感恩心,做一名有情怀、有温度的人。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他叮嘱大家要充分做好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及要求,文明进校,文明离校。最后,对尚未就业成功的同学,鼓励他们要抓紧机遇,转变就业观念,鼓励带动未就业同学在皖、在滁就业,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一己之力。学院会给予最大的帮扶。

据悉,食品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以生为本,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为毕业生搭建了交流分享的平台,也为学院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推进学风建设提供了契机。(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