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李婷婷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221

6月15日,食品学院组织开展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2016级已经考上研究生的钱明敏、张正奇、夏颜舟、沈婷婷、彭倩倩、洪梦雨6位同学在线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各班级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参与此次交流。

6名同学分别围绕院校选择、复习迎考、心态调整和复试调剂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宝贵的考研经历。他们鼓励准备考研的广大同学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找准定位,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复习迎考。在备考中要学会处理好各方面关系,如指导教师、学长学姐资源等因素,并且保持一个良好的复习心态,不要给自己太大的精神压力,要学会劳逸结合,正确对待考研结果。在面试调剂阶段要做好充分准备,多与老师、同学交流沟通,争取最大的可能考研上岸。

交流会上,各位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对考研中可能遇到的学业难题、复习瓶颈期和思想压力等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6名同学也都耐心给予解答,整场交流会气氛热烈、持续时间长,分享交流效果获得与会同学的一致好评。(通讯员:李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