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149

68日,食品学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各系(室)党员群众教师代表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开诚布公,面对面征询学院教职员工的意见建议。会议氛围民主融洽,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服务保障等提出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叶高认真听取发言,详细记录意见建议,并不时参与讨论交流。

叶高对大家关心支持学院发展、支持学院班子建设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将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统一安排,针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汇总,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工作部署上、具体行动中,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