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207

520,食品学院成功召开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主席张玉虎,食品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玉虎代表校工会致辞,希望食品学院分工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全体教职员工,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分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创新教代会、分工会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坚持以人为本,把分工会真正建设成为教职员工信赖的“教工之家”,不断增强分工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激发全院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为建设食品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副院长朱双杰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和分工会主席欧永跃所作的分工会工作报告。院长工作报告围绕学院内涵发展,全面客观总结了2019年在党建思政、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2020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分工会工作报告在回顾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对2020年工作提出新的展望,将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方面,进一步提升水平和能力,团结激励全院教职员工扎实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大会还审议了学院财务工作和提案工作的书面报告,充分体现了大家的事情大家商量着办的工作理念,也体现了广大教职员工心系学院、心为学院、心想学院,为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中肯的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会议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及会议成效。在结合校内外比较的基础上,提出并强调,一是学院发展现有基础优势,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形成了令人羡慕的一个内在优秀团结、外在肯干拼搏的集体,形成了优良的干事创业的氛围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精气神好。二是学院发展坚定目标信心,学院发展目标明确,紧扣学校内涵发展的主题,围绕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纵横捭阖,外联内争,在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宽。三是学院发展关联利益诉求,学院教职工能心系集体,形成相互联系、相互依存,个人和集体交融共生,团队合作氛围更加浓厚。四是学院发展需要共同努力,面对学院发展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应加强顶层设计,党政同心,同向同行,合力攻坚,书写食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校70周年。(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