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完成2020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设计线上答辩工作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219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时期“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部署要求,切实保障本科教学质量,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学生毕业就业的影响。58日上午,食品工程系组织完成了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线上答辩,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共61名学生完成了本次答辩。

本次线上答辩主要使用“腾讯会议”平台,为确保线上论文答辩的顺利进行,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小组积极筹划、精心准备,答辩共分三组,各答辩小组在正式答辩前一天单独进行网络设备调试和预演。在答辩过程中,学生使用屏幕共享对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成果进行展示和汇报;评委们在仔细观看和聆听之后,在线提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小组秘书对答辩过程进行记录,并使用“EV录屏软件对线上答辩的全过程进行了视频和音频录制。

据悉,食品工程系接下来将继续做好材料归档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2020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本科毕业设计工作,为毕业生顺利毕业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何晓伟)


终审人:朱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