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172

514日,食品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学院党政领导、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学习了赵正永、张坚、王键、耿金岭、张光平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忏悔书、案件通报等警示教育材料。与会人员进行深入的研讨交流。

叶高总结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就是要突出“四项内容”,落实“十条举措”,要把扎实开展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统筹推进,整体发力,着力在推深做实、拓展效果上下功夫,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质效齐升。(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