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线上学生座谈会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162

513日,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宅家的思想状况和学习情况,食品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叶高、院教学督导组组长罗侠、全体辅导员、班导师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同学们主要围绕班级学习的总体情况、心理情绪、考研准备以及对易班开展活动的建议等几个方面,分别从班级的角度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宅家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尽早回到校园,回归课堂。

叶高表示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以便更好地掌握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态,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有针对性地为大家答疑解惑,尽可能地帮助同学们解决思想、学习上的困扰。同时,听取大家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鼓励同学们要坚持“停课不停学”,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做好与授课老师、班主任、同学间的交流沟通工作,增强自主学习能力。要以饱满的情绪开展专业学习,以健康的生活状态充实自我。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