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党建“双创”工作项目申报研讨会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144

511日,食品学院召开党建“双创”工作研讨及项目申报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各项目申报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


会上,各项目申报负责人围绕申报项目的背景、内容、计划步骤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作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每个项目所要解决的痛点、难点和关键问题进行集中研讨,并提出修改意见。

叶高充分肯定项目申报人对学院党建“双创”工作的努力付出。强调党建“双创”工作是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有效载体和关键内容,每位党建工作者都应积极申报,围绕党建理论研究,实施书记项目,深入挖掘支部特色,塑造支部品牌,各项目申报负责人应结合大家所提意见,认真修改完善申报书,保质保量申报力争取得好成绩。

会议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布置了下一阶段学院各项党建工作。(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