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走访慰问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125

59日,为深入了解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毕业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叶高一行走进学生宿舍,与毕业生们进行亲切交流,并送去慰问品。走访过程中,叶高亲切询问了每位毕业生的近期发展情况,包括考研复试、就业面试、毕业论文答辩等事项,鼓励他们要始终以积极乐观心态认真对待工作和生活,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给予鼓励和指导,给还在迷茫的同学出谋划策。同时细心询问同学们近期存在的困难和需要。他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还没有完全结束,在校毕业生要严格遵照学校的规定要求,坚持健康日报,做好个人防护,宅寝讲卫生,如需离校必须提前办好离校手续。

毕业生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多年来的精心培养,在今后的人生征途上,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殷切期望,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和社会。

此次走访毕业生宿舍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高度重视,密切了学院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系,有效掌握了毕业生就业、求学的落实情况以及离校前的思想动态,为进一步开展毕业生管理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张元昶)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