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专题研讨会助推党建“双创”重点工作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171

420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吴文杰等一行到食品学院,召开专题座谈会,调研党建“双创”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邢存海对食品学院在党建“双创”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建“双创”工作是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有效载体和关键内容,学院党委要立足 “五个到位”,深挖学院党建特色,塑造自身品牌,在建设过程中有重点、有抓手、有效果、有亮点。党支部围绕“双创”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短板弱项问题,在示范创建、引领推广方面多探索一些好的体制机制,做足结合文章,确保培育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他希望食品学院党委能够认真谋划今年党建“双创”项目申报工作,对已获批立项培育的项目要进一步细化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注重梳理提炼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建设成果。

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分别围绕项目培育创建情况、目前遇到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逐一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双创”工作的重点、难点和关键问题进行集中交流研讨,并提出一些积极的意见与建议。(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