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贴心服务毕业生,助力学习就业

作者:师海荣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172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一律不得返校的规定,切实保障毕业生居家撰写毕业论文及考研就业的需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学习就业的不利影响,近一个多月来,食品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帮助60名毕业生寄送了考研复习资料、就业协议书、实验记录本、笔记本电脑和个人生活用品等。

食品学院多次安排毕业班班主任进入学生寝室将留置在校内的急需学习物品生活用品邮寄到学生家中为了确保寄送工作的安全、统一、快速,班主任提前线上采集需求寄送物品学生的寝室号、用品清单、家庭地址以及联系方式等基础信息,及时与各楼栋宿管员联系预约进入寝室时间,在宿管工作人员的协助引导下,在学生宿舍以现场视频电话的方式,亲力亲为、不辞辛苦为60多学生整理出急需的三方就业协议书、笔记本电脑、考研复试资料、实验记录本个人生活用品等物品,并现场逐一作了登记造册,联系安排EMS通过快递形式进行寄送。

    疫情无情,世间有爱。一个个邮寄包裹,既深情寄托了老师对学生的真切关怀,也有力体现了当前线上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务实举措。收到快递的学子纷纷感言,在此特殊时期里,无时无刻不在感受着学校的暖心关爱,将以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疫情防控当中,撰写优秀毕业论文、圆满完成考研复试和找到心仪工作的实际行动,不辜负学校深切期望。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