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会议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0-03-19浏览次数:237


    318日,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关于2020年线上招生咨询服务工作的要求,食品学院召开招生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会议,副院长朱双杰、系主任、党政办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叶高综合分析了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就积极应对2020年开展线上招生服务进行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会议总结了2019年招生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对于新情势下招生工作的改革和创新,叶高强调,首先要科学编制招生计划,优化招生专业结构;其次要依托宣传平台,提高招生宣传精准度,密切与中学的有效衔接,加大优秀生源基地宣传力度;三是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优化调整专业结构和招生布局,构建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朱双杰指出,招生工作需要整体布局,要强化招生宣传能力建设,同时提高专业建设水平,通过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招生宣传的说服力。与会人员就如何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提高招生质量做了进一步探讨交流。

食品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从招生工作思想建设到宣传能力建设,以创新思维推进招生工作,抢抓机遇,主动出击,形成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联动体系,将招生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