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171

318日,食品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强调出台《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为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结合滁州学院 “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方案和滁州学院2020年党建“双创”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思路,并制定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任务分解图。

叶高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学院党建重点工作,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学院党委做到“五个到位”、党支部做到“七个有力”、党员做到“四个合格”,力争2020年党建在提升、创优上下功夫,党务在规范、融合方面努力,思政工作在引领、奋进领域着力。(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