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3次会议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169

317日,食品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


会议通过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经过艰苦努力,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要保持头脑清醒,越是要慎终如始,越是要再接再厉、善作善成。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这是一场硬仗,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

叶高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攻坚克难,顽强奋斗,如期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任务。(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