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线上植树节活动

作者:李龙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189


春天即将到来,为了使同学们更加关注绿化、关注环保感受绿色植物对大自然以及改善环境的重要性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20年3月12日举办了以“生命在于绿色,希望在于绿色”为主题的线上植树节活动。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活动虽线上开展,但同学们参活动的热情依旧高涨短短两天内收集作品33份,主要分为图文类和视频类有的同学拍摄记录自己种树经历的图片,并附上种树的感悟与心得;有的同学通过手抄报或小短文来抒发自己对大自然的感情也有的同学制作小视频来呼吁大家共同种树,保护环境,爱护地球。虽然现在是疫情特殊时期,但同学们通过他们的创造力将植树节过得丰富多彩,让这个节日意义非凡。

绿色代表生命象征着希望种植一棵树,增加一份希望。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起同学们爱护大自然的热情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大自然的美好,意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