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视频会议推进线上教学及新学期重点工作

作者:何晓伟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265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工作平稳运行,224日,食品学院召开全体教师视频会议,布置新学期教学科研等重点工作。会议由副院长朱双杰主持。

 

会上,朱双杰说明了开展线上教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带领全体教师学习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及时组织线上开学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线上教学的通知》要求,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实施细则进行详细说明。他强调,授课教师作为课堂教学第一责任人,要有效把控线上教学各个环节,各系主任负责落实和跟进,学院教学督导组要每周进行督导检查,教学工作联络组发挥好桥梁作用,共同确保学生学习不断线

朱双杰围绕学院2020年硕士点创建和工程教育认证申报等重点工作,对新学期教学安排、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科研任务、工程教育认证等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他强调,2020年是学院硕士点创建申报和工程教育认证重点工作推进年,各位教师既要结合“地方性、应用型”办学抓教学质量,又要对标对表抓任务落实,争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对会议进行简要总结。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把好线上教学质量关,用好新的教学工具,积极开展院内教学经验交流,确保线上教学内容多元化,教师教学方法多样化,将“在家学习”效果最大化,共同筑好学生学习的坚强后盾。(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