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作者:何晓伟发布时间:2020-02-22浏览次数:36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网上教学的总体安排部署,按照教务处要求,食品学院通过泛雅平台、中国大学MOOC、爱课程、雨课堂、学习通、e会学等平台,如期在线开展29门理论课教学,参与学生620人。线上教学整体运行平稳有序,切实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为保障线上教学平稳运行及线上教学质量和效果,学院制定了疫情期间课程开设的整体原则及管理办法。主要包括:针对线上教学的执行情况,做到服务、落实和督导到位,每个环节专人负责;针对线上教学可能遇到的问题,做好了套预案;针对教师对线上教学环节的把控,提出了六项要求。开课以来,学生上线率平均在98%以上,学生反映总体情况良好。

下一阶段,学院将总结前期线上教学经验,开展线上交流,组织师生进一步熟悉线上教学平台的功能,加大线上教学的培训,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做到凝心聚力、共克时艰。(通讯员:陈志宏)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