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邀请专家作意识形态专题辅导

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253

111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邀请滁州市委讲师团团长林卫东作“始终保持思想清醒”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副院长朱双杰主持报告会。

 

林卫东从“意识形态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的复杂严峻性”“意识形态的强烈实践性”等三个方面,结合史实、数据和案例,详细介绍意识形态的概念、当前意识形态的工作任务、面临的风险和挑战,解读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整场报告会让全体教职员工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全面的理解。

朱双杰总结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规范网络言行,积极开展课程思政,自觉将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到教学、科研和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去,为维护国家意识形态安全,建设和谐校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贡献。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