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赴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看望实训学生

作者:杜庆飞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300

1228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带领詹歌、苗文娟和杜庆飞三位教师走访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看望正在该企业进行校外实训的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48名学生,受到企业生产部、人事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叶高一行分别与该公司人事经理、生产主管、实习生等进行深入座谈,详细了解学生实习状况。人事经理、生产部主管分别对各工段学生的表现一一点评,对学生不怕苦不怕累、踏实肯干的工作热情表示赞扬。与会学生结合自己工作岗位畅谈实习以来的感受和心得体会,尤其事关企业对人员安全、食品安全、设备安全等严格的管理制度表示认同。叶高对企业给予本次实训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会,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升实践技能。随后,叶高一行走访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生活状况。


此次实训是该班级的第三次校外实训,教学计划充分结合《畜产品加工工艺学》课程安排,有利于学生在实践中掌握专业知识,体现食品学院工程化育人、产品化科研办学理念,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有效途径。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