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雨润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192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保证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促进食品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27日,食品学院邀请雨润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生物类和食品类专业学生参加。


招聘会上,雨润集团人事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简介和招聘职位的要求以及相关的薪酬待遇和晋升渠道,同学们踊跃参与并提交了简历。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对于学院下阶段就业服务工作的开展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和良好的发展平台。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本学期开学以来,通过召开就业动员大会,就业意向摸底,结合学生生源有选择的发布就业信息等多种途径,分阶段、分层次、分对象,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工作。同时充分利用往届毕业生、专业课老师等各种资源,通过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多次邀请用人单位到学院举办招聘会,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


终审人: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