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天津食品科技创新发展论坛

作者:董艺凝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343

1221-23日,由天津食品集团、天津市食品研究所和《食品研究与开发》编辑部共同举办“2019 年天津食品科技创新发展论坛”在天津召开。食品学院蔡华珍、张汆和董艺凝等3位教师应邀参会。

今年是《食品研究与开发》创刊 40 周年,大会邀请孙宝国院士等多位专家进行主题报告,其中有来自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聂少平教授“铁皮石斛在功能食品中的潜在开发应用”和江南大学范大明教授“米面食品微波加工技术基础及产业化创新实践”等10场专题报告。来自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江南大学、渤海大学、浙江大学等25家企业事业单位代表参会。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针对食品科技创新、开发利用展开激烈的讨论,有力推动了食品科技的升级换代,加强了食品科技与区域经济的深度整合。

食品学院一向重视教师的业务能力培养与提升。通过本次科技论坛进一步开拓了食品学院科技创新视角,加强了学院在食品科技领域的对外交流。


终审人:孙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