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引读书热潮,展志愿风姿”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唐廷玉 尹子一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96

  20191222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联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金融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与滁州市图书馆合作,组织了一队志愿者于滁州市少儿馆开展了主题为“引读书热潮,展志愿风姿”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随后,志愿者们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完成签到后,协助场内工作人员验证预约入场券,让孩子和家长有序进入活动场地。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展区内引导孩子们翻阅图书,给孩子们讲故事,提醒孩子及家长保持安静,避免影响他人阅读。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一起留影纪念,也受到了家长和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赞扬。

  培养孩子的读书习惯,父母的陪伴是必不可少,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家长和孩子们有了更多的接触,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读书的魅力和陪伴的意义。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