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冬日暖阳,爱护夕阳”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程龙 范千禧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225

培养当代大学生关爱老人的意识,树立社会责任感,宣传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同时让更多的人知道空巢老人需要大家的关心与帮助2019年12月21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联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食尚与健康协会积极与天康养老院合作,组织了以“冬日暖阳,爱驻夕阳”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集合地点。此次志愿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志愿者们起初帮助食尚社团的同学们制作食物,清洗和打扫活动场地,并将食物完成包装。随后,组织志愿者们将这些食物送给养老院的老人们,在养老院合理的分配了自己的工作后,分为五个楼层的去看望老人并将食物送到老人们的手中,并且还坐下来陪老人们一起聊天。活动结束后得到了老人和养老院工作人员的赞赏。

本次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政治意义、组织意义、模范意识,使同学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认识作为一名大学生的使命感。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