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寒冬书写暖意,温情传遍校园“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尹子一 徐馨怡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12-21浏览次数:202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奉献的精神,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联合团委宣传部于20191221日上午九点在YF1104举行了主题为“寒冬书写春意,温情传遍校园”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前期,青年志愿者支队负责人采购了本次活动所需要的物品,以便活动顺利进行。活动当天,虽然天气寒冷,阴雨连绵,志愿者依旧提前到达地点布置了场地,并提前裁好了活动所需要的纸张。一切准备就绪后,志愿者们认真书写了对联和“福”字。随后,志愿者整理书写的对联,将其送给了老师、门卫大爷和宿管阿姨等。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让为学校默默奉献的人在寒冬中也感觉到了春日般的暖意。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知感,树立了良好志愿者榜样的意识。推动大学生志愿者工作的常态化,从而丰富和提升学院文化内涵。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