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上海华测品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于士军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582

1212日,滁州学院食品学院和上海华测品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滁州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叶高、食品安全主任于士军、食品安全系柏钰博士,上海华测品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食品事业部上海区副总经理赵思雨、上海区食品实验室经理许蕤竹、东方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范明辉等参加仪式。

 

范明辉总体介绍华测检测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就,许蕤竹重点围绕食品事业部的发展和实验室情况具体阐述开展的相关检测工作,并感谢滁州学院食品学院为公司提供人力资源支持。叶高就滁州学院食品学院的发展与专业设置情况,强调在上海华测品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建立校外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的目的与意义,并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于士军与许蕤竹签订合作协议,并向上海华测品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授牌。赵思雨和许蕤竹带领叶高一行参观了食品事业部实验室,该部实验室占地5500平方米,有各类仪器设备200多台套,有气质、液质、ICP-MS等精密分析仪器,可开展营养标签、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基因检测、食品添加剂、重金属及微量元素、微生物、食品包装材料、同位素等检验检测。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