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新版教学大纲编写专题培训

作者:孙星 龙门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42

124日,食品学院组织食品工程系主任刘洋及杜庆飞老师分别为生物工程系、食品安全系教师开展版教学大纲编写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刘洋以《食品工艺学》理论课和《食品分析实验》实验课为例,坚持“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的理念,详细介绍版版教学大纲如何更好体现“学生为中心,产出为导向”的理念。杜庆飞以《食品工厂规划与设计》为例,从课程成绩分析、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单个学生各个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及改进措施、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表以及教学总结与反思及持续改进等5个方面详细介绍课程目标达成度的计算方法及分析。最后,参会教师围绕新版教学大纲编写开展深入探讨。

本次专题培训会的召开,为食品学院制定体现“知识传授、能力提升、价值引领”三位一体课程教学目标的版教学大纲奠定良好基础。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