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爱饲必福(滁州)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510

124日,食品学院邀请爱饲必福(滁州)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同时进行商讨关于校企合作项目的相关事宜,并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会上,该公司亚太地区总经理和法国总部的人事总监向食品专业的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并对本次的招聘岗位和相应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的阐述,同时大家就晋升渠道、薪酬待遇等问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部分同学对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产生浓厚的兴趣,并现场提交简历。


招聘会后,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院长朱双杰及部分教师代表同公司负责人就双方的合作意向做了深入的交谈,对方高度认可院部的办学定位,并希望能与学院建立长久合作关系,不断输送人才到企业,提升企业竞争实力。最后,在院部负责人陪同下,带领招聘人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实验设备。

据悉,爱饲必福(滁州)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于1997年在法国成立, 总部位于浪漫的法国西北部布列塔尼半岛. 以生产猫粮狗粮的适口性原料为事业核心。遍布世界5大洲, 拥有950名员工,18个生产基地, 18家分公司,形成了宠物食品适口性、宠物健康和营养、宠物食品抗氧化以及宠物护理的产品服务体系

 



终审人: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