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系党支部:获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作者:贾小丽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93

近日,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院食品安全系党支部榜上有名,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以及《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食品安全系党支部认真筹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通过支委会商讨申报书编写任务分工,全体教工党员积极参与,食品学院党委把关指导,滁州学院党委组织部精心筛选,最终获批“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在接下来的培育创建过程中,食品安全系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做到“七个有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助力学院中心工作,争取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以高质量的党建促进系部事业全面发展。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