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参加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六届年会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308

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轻工大学等单位承办的“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六届年会暨第十届中美食品业高层论坛”于20191113-14日在武汉隆重召开。食品学院副院长朱双杰以及刘洋、孙啸博士参加。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朱蓓薇、吴清平、陈坚以及来自国内218所高校、76家科研单位和海外28所高校的2500余位科技界代表与近百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会上,各位专家和学者就我国食品行业发展取得的新技术、新成果、新突破以及我国食品在健康转型中面临的问题及挑战等问题进行了报告和交流。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教授、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陈专、中国工程院院士孙宝国、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坚、湖北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潘思轶等食品领域专家就学术热点和行业发展做了精彩报告。会议间歇,朱双杰副院长还就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等问题和潘思轶教授等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我院老师广泛了解了当前食品科学技术界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技术创新,学习了同行专家在科研、教学、学生竞赛、专业建设方面的好的经验,为我院食品类专业的学科建设与发展提供了良好借鉴。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