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到梦空间APP端规范会议

作者:尹子一 徐馨怡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262

为了普及“第二课堂成绩单”,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梦空间软件的使用方法,2019年11月18日晚七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逸夫楼2104教室举行了“到梦空间规范会议”。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各社团代表和18级、19级各班代表会议。

会议始,团委学生会素拓部部长纪铖臻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接着王敏上台说明2019年新发布的学生素质拓展与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网络认证细则的一些变动。会上,纪铖臻强调了使用“到梦空间”软件发布活动时注意事项,规范了操作流程。会议最后,纪铖臻耐心解答了各位负责人在使用到梦空间软件时遇到的一些问题与会的各位负责人及代表都认真聆听。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解决了“到梦空间”软件的使用问题,规范了使用到梦空间软件发布活动的操作流程推广了“第二课堂成绩网络认证”制度使学生活动的举办和学分的发放更具有规范性、严肃性。


终审人:师海荣